鼹鼠

【散兵×你】不小心调戏了顶头上司怎么办?

原乙/散兵×你

OOC预警,文笔小白

注:散兵早就对你抱有兴趣,你被分配到他手下是他刻意为之。


-

你是刚加入愚人众的新兵,自愿为至冬女皇所效力,你本以为会被安排到璃月,成为执行官公子的手下,却被分配给了执行官第六席的散兵。


有关于这位执行官,你先前在至冬早便有所耳闻,总而言之是不太好相处的大人。你心中有些忐忑,还未曾与未来上司见面,就开始斟酌面对执行官大人时该说些什么,才不会出师未捷身先死。


来到须弥时,你并未见到散兵,队里的同伴说散兵大人正在教令院与学者们交谈,等他回来再来安排新兵们的训练事项。


那位大人居然能和学者们心平气和的交谈?你有些无法想象那种画面。


百无聊赖的在须弥城闲逛,最终你踏入了兰巴德酒馆,品尝了兰巴德鱼卷后你本来紧张的心情被美食给带走。


心情大好的你顺便点了几杯酒,一不小心就喝多了一些。


摇摇晃晃从酒馆离开的你,与一位少年撞到了一起,你先是低头道歉,听到若有若无的嗤笑声后,你抬头对视上少年紫罗兰色的眼眸。


意识不清的你眯起眼睛,想着他长的可真好看,事实上你也将内心想法说了出来。


“你真好看,身上也香香的。”


借着酒精的作用,你沉溺在了少年的美色之中,大胆的将头考在他的肩膀处,手也没有闲着。


散兵抓住你胡乱摸着的手,似乎听到了什么可笑的事。


“哦?看来你对我很感兴趣?”


你点了点头,有些不满他制止你的动作,你挣扎开他的手,动作越发放肆。


“要不,你跟了我吧,我保证我会好好对你的....”


散兵唇角露出笑容,眼中却冰冷无比,“动作如此娴熟,想必不是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干了吧?”


酒精的作用发酵,你迷迷糊糊的听不懂散兵在说些什么,湿漉漉的眼看向他,你做了更为大胆的动作。


你清楚的看着散兵耳根迅速染上一抹薄红,他震惊的连推开你都忘记了。


你摸着他的唇,评价:“软软的....”


被推开的那秒,你看着散兵张合的唇瓣,意识渐渐溃散。


再次醒来时,你已经在愚人众大本营里了,身侧的同伴困的头一点一点的,在注意到你醒来后,快速往外跑去。


“散兵大人,她醒来了——”


你揉了揉有些疼痛的脑袋,仔细想着发生了什么事,还没等你想出个所以然,面前的光亮被面前站立的人遮掩。


“这里没你们的事了,都下去吧。”

“是,散兵大人。”


散兵抱臂站立在床边,自上而下的睥睨着你,“哟,醒来了啊?”


你呆呆的看着散兵,揉着脑袋的手也停顿了下来,零碎的记忆向你袭来。


你都做了什么....眼前的这个美貌少年,就是你那阴晴不定的上司,愚人众执行官第六席,散兵。


“嗯?新兵,我还以为你胆子有多大呢?怎么现在连话都说不出来了?”


散兵弯下腰与你对视,眼中满是恶劣,他看着你一言不发的样子,似乎感觉有些无趣。


“脑子里总是想些废料,如今看来也不过是会占点嘴皮子便宜。”


你内心疯狂呼救,恨不得快速离开这个是非之地。



彩蛋是后续(内含散兵视角)

小心翼翼,一步不敢踏错的你,散兵却并不打算放过你。

【“怎么?清醒之后就不准备为自己所做之事负责了吗?”】




评论(56)

热度(5059)

  1.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