鼹鼠

【流浪者×你】捡到的失忆猫猫,成为你的所有物

/你≠旅行者,稍稍偏gb向,不喜勿入


ooc预警


路边随便捡到的失忆少年,你将他占为己有


彩蛋是白切黑散猫猫



——

你在沙漠中捡到了一只猫,十分宝贝,将他锁在你的帐篷中,不允许任何人去窥视。


这是团里众人都心知肚明的一件事,燃烧的篝火在你脸上跳动,听着大家对你的调笑。


看上去娇生惯养的猫是无法在沙漠中存活的,他娇嫩,并不适合这恶劣的环境。


你扬起眉梢,并没有否认。


正如他们所言,少年娇嫩的不像话,湿漉漉的眼看向你时,你完全丧失理智。



你并非什么好人,你会那么好心救下在沙漠被猛禽袭击的少年,也许就是见色起意,贪图美色 。


多么的美丽,那双眼无助的朝你看过来时,你仿佛被蛊惑,身体不受控制的飞奔而去,救下困境中的他。


无法想象这个可怜的小家伙是怎么来到这么危险的地方的,他的家人是怎么放心让他一个人出来的?


得知流浪者没有家人,四处流浪,并且丢失部分记忆后,你唇角的笑容越来越大。


失忆了啊....失忆的美少年可是很容易被沙漠的恶狼给盯上的。


于是你朝他发出邀请。


“既然如此,不如先与我同行吧,我们的营地就在不远处的绿洲。这块处处都是危险,这段时间我可以暂时充当你的私人保镖。”


“我会帮你找回丢失的记忆。”


流浪者有些犹豫,“但我并不能支付你费用,我身上一个摩拉都没有。”


你假装思考,“如果非要报酬的话,不如你对我笑一个?”


光是这个报酬的话....不够。


你微微垂下的眼,落在了流浪者因为缺水而有些干涸的唇。


急不得,你在内心告诫自己,千万别把他给吓跑了。


纯白的少年相信了你的话语,一步一步的走入布置的陷阱。


等他早已察觉之时,已经被你所圈养。



很好,拜他们所赐,你现在满脑子都是少年。


你举手投降,让他们停止这个话题,你则是朝着帐篷走去,身后伙伴们沉默几秒后突然爆发出爽朗的笑声。



刚进去,流浪者就扑进你的怀里,你低下头摸了一把他的脑袋,愉悦的笑了起来。


流浪者声音闷闷的,“我听见你和他们聊的很开心。”


看....圈养的宠物猫开始吃醋了。


你不紧不慢的拉着流浪者走到床边,把他抱在怀里。


“吃醋了?”


黑猫猫当即炸毛,“我才没有!”


你洋装失落,“嗯?真的没有吗?”


流浪者扭过头去,声音低了下去,还是别扭的说:“没有!就是没有!”


你与他都没有再说话。


没过一会,流浪者才掀眼与你对视。


“我只是...想你了。”


这副样子....真是让人难以克制啊....


实际上你也并未去克制。


少年眼尾的艳色为他徒增一抹诱惑,但那双眼却含着纯真,稚气。


他就如同一张白纸,只有你能在上面留下痕迹。


指尖穿过流浪者的指缝,十指相扣。


空气中似乎都弥漫着甜腻的香气。


赤色的眸子扫视着身下的流浪者,他呼吸微喘,你笑着凑上前贴了一下他的唇瓣。


你对他十分满意。



彩蛋内容:散猫猫吃醋,以及他的视角


评论(1)

热度(573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